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23款传祺GS4家族上市,售价11.98-14.28万元

2023年04月06日 18:0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4月6日,2023款传祺GS4、GS4 PLUS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动力、油耗和配置等方面全面升级,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14.28万元。详见下表:

2023款传祺GS4家族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智行领航版11.98
智行科技版12.68
PLUS 2.0T星系版13.68
PLUS 2.0T星云版14.28
制表:凤凰网汽车

2023款传祺GS4在原有象牙白、典雅黑和贝尼塔灰三种车色的基础上,新增了酷炫新潮的超星银,以贴合当下潮流的色彩趋势和更时尚的姿态向更多年轻人靠近。

在配置方面,2023款传祺GS4将换挡升级为晶粹电子换挡,释放更多中控空间,全面提升驾驶安全性和静谧性。在智能科技上,更将芯片升级为6125芯片,带来0.6秒的极速响应,随时随地都能享受更顺畅更灵敏的交互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钜浪动力第三代1.5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从原先的124kW提升至130kW,0-100km/h加速成绩提升了0.4秒。同时,燃油经济性有所优化,WLTC油耗从此前的7.4L/100km下降至6.9L/100km。

为了给消费者带去价值更高的产品,2023款传祺GS4 PLUS全面提升智能和舒适配置。2023款传祺GS4 PLUS将标配的全景影像从360°升级至540°,实现车底透明化,从容面对出行的复杂路况。

在智能配置上,2.0T星云版在原有的L2智能辅助驾驶功能上新增了BSD盲区辅助,自动泊车,LCA变道辅助等多项实用性功能,同时还支持选装智能座舱,为消费者带去更便捷的新一代人工智能出行方案,用高科技给消费者带去更好开的出行体验。

在驾驶舒适性上,2.0T星云版新增主驾4向电动腰托,加上2710mm的轴距和同级领先的超大1450L后备厢,放下16个20寸行李箱轻而易举,自驾游出行十分实用。

动力方面,2023款传祺GS4 PLUS搭载了广汽自主第三代研发2.0TGDI,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90N·m,百公里加速仅需7.5秒。此外,2023款传祺GS4 PLUS采用全新设计和优化升级的底盘平台,制动距离达到跑车级的35.17米,麋鹿成绩为77km/h,在享受澎湃动力的同时也尽享驾驶安全,让驾驶操控变得更得心应手。

此次传祺GS4家族的联合焕新上市,以造型设计、智能配置、驾控性能等方面,实现产品实力的高价值进阶,让更好开,更智能,更超值,更舒适的出行体验落在实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