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德国最受欢迎豪华品牌车 ABB三足鼎立

2012年12月05日 06: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日风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作为世界汽车发源地的德国市场对世界汽车市场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德国《经理人》杂志对德国汽车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汽车进行了评比,其中宝马奔驰奥迪三足鼎立,以下就是最受的德国人欢迎的9款豪华品牌车型

奥迪A4

售价:23524欧元起约合人民币18.70万元)

德国最受欢迎豪华品牌车 ABB三足鼎立

2012款 奥迪A4

销售状况:10月份总共售出5777辆新A4,比9月份上升4名。前9个月的总销量是47300辆,比竞争对手宝马3系少3000辆。

奥迪自1994年末起生产的入门级豪华中级轿车,新车采用纵置式前置引擎,驱动方式为前轮驱动。迄今为止,奥迪A4总共开发了4代,全部基于福斯的B系列平台开发。奥迪有开发高性能版本的A4,并命名为奥迪S4,而限量版奥迪S4又被称为奥迪RS4。

奔驰C级

售价:36964欧元起(约合人民币29.36万元)

德国最受欢迎豪华品牌车 ABB三足鼎立

2011款 奔驰C260 CGI 时尚型

销售状况:10月份共售出5152辆新车,其第八的排位比9月份低了3名,从年初开始总共售出59443辆奔驰C级,比去年同期多5600辆。

奔驰C级是族谱中销量最大的车型,也是奔驰所有车系中车型最全的一种!新款C级轿车配备了主动安全系统、智能化照明系统、预防性安全系统、乘客安全防护系统、救援工具等,使得它舒适、精制、实用、安全性一流。

奔驰B级

售价:29140欧元起(约合人民币23.15万元)

德国最受欢迎豪华品牌车 ABB三足鼎立

2012款 奔驰B200

销售状况:奔驰B级10月份的总销量为5147辆,比9月份少了1086辆,排名也下降了7名。虽然与竞争对手相比价格并不低,不过奔驰B级的市场份额还是高达29.6% 。

这一款车是奔驰A级的加大版,与其他系列奔驰系列的车不同,它是前轮驱动的车。作为紧凑型运动旅行车,外形时尚动感。内饰整体感觉简洁实用,营造出豪华的气氛。

[责任编辑:zhangcc]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