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德国最受欢迎豪华品牌车 ABB三足鼎立(3)

2012年12月05日 06: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日风 0人参与 0条评论

宝马5系

售价:32850欧元起(约合人民币26.1万元)

德国最受欢迎豪华品牌车 ABB三足鼎立(3)

2013款 宝马520Li 典雅型

销售状况:宝马5系10月份的销量为3817辆,前10个月的总销量为40000辆左右,比其竞争对手少6000辆左右。

宝马5系它在行驶动态特性、性能、效率、舒适性、空间诸多因素,达到了同级车型中前所未有的高度,进而建立了新的标准。全新5系采用了全球首创的主动转向系统、铝材料和钢材料相结合的车身、全铝底盘、高性能且高效率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6档变速箱、iDrive控制概念及其它非凡的创新特色,就任何方面而言都具有出类拔萃的产品品质。

奔驰A级

售价:17632欧元起(约合人民币14万元)

德国最受欢迎豪华品牌车 ABB三足鼎立(3)

2013款 奔驰A级

销售状况:奔驰A级10月份的销量为3666辆,比9月份高出近三分之一。这个系列车从年初开始的总销量为22800辆(奔驰从6月中旬开始销售改良版A级)。

奔驰A级有三门与五门版本两种。全新的小钢炮外形,动感的内饰,离地间距比上一代降低了150mm,风阻系数达到0.26。动力系统方面,奔驰A级将同时搭载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而为降低新A级的碳排放量,全系车型均搭载了发动机启停功能。

奥迪A6

售价:32153欧元起(约合人民币25.54万元)

德国最受欢迎豪华品牌车 ABB三足鼎立(3)

2012款 奥迪A6 3.0T Quattro

销售状况:10月份A6的销量为3646辆,比9月份跌了3名。不过其竞争对手奔驰E级已经跌出前20名。

奥迪A6有轿车和旅行车两种车型。它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奔驰E级、宝马5系和沃尔沃S80。从1999年起,奥迪A6由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在长春生产。目前,新款奥迪A6车在中国大陆由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生产,并针对中国市场进行加长,命名为奥迪A6L


德国最受欢迎家用车排名 大众占绝对优势

德国最受欢迎的家用车 大众占绝对优势

[责任编辑:zhangcc]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