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德国最受欢迎豪华品牌车 ABB三足鼎立(2)

2012年12月05日 06: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日风 0人参与 0条评论

宝马3系

售价:24521欧元起(约合人民币19.48万元)

德国最受欢迎豪华品牌车 ABB三足鼎立(2)

2013款 宝马328Li 风尚设计套装

销售状况:10月份的销量为4643辆,其排名11位与9月份相同。

宝马生产的一款中级轿车,并以最畅销的车型成为企业的中坚力量产品。

宝马1系

售价:18715欧元起(约合人民币14.86万元)

德国最受欢迎豪华品牌车 ABB三足鼎立(2)

2012款 宝马116i 都市型

销售状况:10月份的销量为4461辆,与前一个月相比上涨了2200辆。这款宝马旗下紧凑型车从年初开始的总销量为47000辆。

宝马1系是BMW自2004年开始生产的小型轿车。为了对抗奔驰A级s、奥迪A3以及大众高尔夫推出的,1系是同级车中唯一后轮驱动及纵置引擎者。

奥迪A3

售价:19437欧元起(约合人民币15.44万元)

德国最受欢迎豪华品牌车 ABB三足鼎立(2)

2014款 奥迪A3 Sportback S-line

销售状况:10月份的销量为4399辆,第15位的排名比前一个月高3名。从年初开始的总销量为38600辆A3。

1996年奥迪公司为了和奔驰与宝马竞争,在大众高尔夫平台的基础上开发了全新的紧凑型轿车A3系列,配合旗下车系的全面改革更新,推出了全新的A3车系。奥迪赋予了这款车更多的运动特征,首台A3在德国英戈尔斯塔特(Ingolstadt)工厂下线,从此开辟了小型豪华车这块全新的市场。

[责任编辑:zhangcc]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