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北美车展年内入华新车盘点 款款重量级(8)

2013年01月17日 06:1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起亚新一代凯尊

预计国内上市时间:2013中下旬

预计售价:23-30万元

在本届2013年度北美车展上,起亚新一代凯尊(k7)正式发布。据悉,新车有望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海外上市,并在年内引入国内。

凯尊

新一代凯尊

凯尊

新一代凯尊

外观方面,新一代凯尊沿袭了起亚新设计师Peter Schreyer的设计理念,但家族式的虎啸前脸略有收敛,全新的大灯和中网造型极具个性魅力,整体线条更加流畅,尾灯也有些改动。

凯尊

新一代凯尊

凯尊

新一代凯尊

内饰方面,换代车型的内饰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在仪表盘的样式上进行了改进,同时车内的音响系统也升级。配置上,新款加入了更多安全配置,例如主动巡航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盲点探测系统等。

凯尊

新一代凯尊

动力方面,新一代凯尊配备的是3.3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动力为293马力,峰值扭矩为346牛米,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据悉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让动力表现和节油方面令人期待。

编辑点评:以起亚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来看,新一代尊应该也会很快引入国内。更多消息请关注凤凰汽车


凯尊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