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北美车展年内入华新车盘点 款款重量级(10)

2013年01月17日 06:1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款Jeep切诺基

预计国内上市时间:2013年内

预计售价:55-120万元

作为JEEP旗下的重要车型,2014款Jeep大切诺基底特律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将采用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器。由内而外的变化,使得新大切诺基再次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大切诺基

2014款大切诺基

大切诺基

2014款大切诺基

外观上和之前曝光的谍照一致,新车的变化比较明显。全新样式的LED前大灯组造型显得狭长,而前进气格栅的尺寸有所增加,而前保险杠设计更加粗犷,加上与扰流板融合的整体造型,使得新款车型的的粗狂感降低,而时尚感加强。

大切诺基

2014款大切诺基

大切诺基

2014款大切诺基

内饰方面,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出,新车将采用更大的尺寸的触控式液晶屏,并支持全触控操作和手势操作等新功能。而空调等功能的按钮升级为旋钮式,这些变化都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乘客操作的便利性。

大切诺基

2014款大切诺基

大切诺基

2014款大切诺基

新车将提供多款动力类型,其中3.0升 V6柴油发动机,可以提供177kW的输出功率和420Nm的峰值扭矩,同时燃油经济性表现更好;汽油方面则提供3.6升和5.7升V8发动机,而动力更强的SRT8车型则依旧搭载6.4升发动机,346kW的最大功率和465Nm的扭矩,保证了其强悍的性能。而传动上则升级为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2014款大切诺基的推出,将是JEEP今年的重要车型之一。而由内而外的升级,动力表现依旧,同时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相信如果价格合理,将在国内获得不错的销售表现。


大切诺基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