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北美车展年内入华新车盘点 款款重量级(3)

2013年01月17日 06:1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第九代本田雅阁

预计国内上市时间:2013年中下旬

预计售价:19-35万元

在日前落幕的2012年度洛杉矶车展上,本田汽车正式对外发布了第九代雅阁实车。新车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部分都给人以焕然一新的感觉,预计其将于明年中下旬引入国产。

雅阁

第九代雅阁

雅阁

第九代雅阁

第九代车型在延续上一代造型设计的同时重点对其前脸进行了全新的打造。棱角分明的线条配以更加大胆前格栅设计令其看其更加犀利。新增的LED功能前大灯组也为其增色不少。

雅阁

第九代雅阁

雅阁

第九代雅阁

中控台最大改观来自于其所采用两级台阶式的中控布局看起来更加简洁的同时,整体布局也更显层次感。中控台上方中间部分的液晶显示屏首次搭配了一款名为HondaLink多媒体语音娱乐系统

雅阁

第九代雅阁

国产动力部分,预计其将会搭载海外版车型是所搭载的2.4L Earth Dreams发动机,其对比原有发动机在整体重量减轻15%的同时,燃油经济性提高约10%。最大输出功率为188马力。顶配车型依旧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82马力。与之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伴随着雅阁、天籁、蒙迪欧以及马自达6等合资将于明年集体换代,本就日益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能否呈现出新的走势?又有哪款车一马当先脱颖而出值得我们的期待。


雅阁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