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长安福特-福克斯

  • 厂  商:长安福特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5L 1.5T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两厢 三厢

2012年全球最畅销车TOP10:福克斯夺冠

2013年01月18日 06:58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Martin Shi 0人参与 0条评论

LMC Automotive公司日前公布了2012年全球十大最畅销车型,其中排名第一的车型福克斯去年销量预期已经达到一百万辆。以下为名单和销量预期数据。

第十名:思域(Civic)

公司:本田汽车

品牌:本田

2012年销量:63.8万辆

2012年全球最畅销车TOP10:福克斯夺冠

2012款 本田思域

2012款本田思域因外观平庸和内饰缺乏灵感而备受批评,被《消费者报告》剔出推荐车型行列,不过这并未影响其在全球的畅销。LMC Automotive预计2012年本田思域在全球销量为638,000辆。本田已经反常地决定重新设计2013款思域。

第九名:科鲁兹(cruze)

公司:通用汽车

品牌:雪佛兰

2012年销量:69.4万辆

2012年全球最畅销车TOP10:福克斯夺冠

2013款 雪佛兰科鲁兹旅行

自从2009年通用汽车在中国推出科鲁兹以来,这款紧凑型车成为通用汽车旗下最畅销的车型,迄今已经在全球范围内累计销售了160万辆以上。LMC Automotive预计2012年雪佛兰科鲁兹全球销量为694,000辆。2013年,柴油动力版科鲁兹将在美国首次亮相。

第八名:Polo

公司:大众汽车

品牌:大众

2012年销量:70.4万辆

2012年全球最畅销车TOP10:福克斯夺冠

2013款 大众Polo BlueGT

大众汽车旗下小型车Polo目前并未正式在美国市场销售,但这款车在欧洲、中国和其他一些地区异常受捧,尤其是油价较高、交通拥堵较为严重的区域。LMC Automotive预计2012年大众Polo全球销量为704,000辆。

第七名:凯美瑞(camry)

公司:丰田汽车

品牌:丰田

2012年销量:70.5万辆

2012年全球最畅销车TOP10:福克斯夺冠

2012款凯美瑞官方图片

凯美瑞是2012年全球最畅销十大车型中唯一的中型车,而其他都属于紧凑型车(中国A级车)或小型车(A0级)。该车同时也是这四年以来美国最畅销的乘用车车型,平均每年在美国售出400,000辆车。LMC Automotive预计2012年丰田凯美瑞全球销量为705,000辆。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