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2012年美国汽车销量迎来30年以来最高峰

2013年01月04日 10:2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正在加载中...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2012年12月美国汽车市场迎来了自1973年以来最火爆的销售场面,销售增长预计达到9.8%。这意味着这是自1973年以来,美国汽车市场第一次连续三年销量增长超过10%。分析师认为,车主们对于车辆更新换代的热情,造就了12月份车市的火爆。

“现在的市场比前几年好了很多,我们的业绩相当不错。”珀汉卡汽车集团总裁,杰弗里·珀汉卡在一次电话采访中表示,“年轻化的客户群体,以及新款车型对客户的吸引正努力推进我们的销量。”

而根据分析师的评估,2012年12月,美国市场轻型汽车销量达到约137万辆,将2012年全年销量提升至1450万辆,达到了2007年以来的最高峰。在2012年12月份,客户们纷纷购买车辆的主要原因则是更换在飓风桑迪中受损的汽车,这一原因直接促进了约5万辆的销售增长。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