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铃木汽车退出美国后 在美销量依旧很好

2012年12月26日 10: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姜茹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25日报道,2012年11月铃木美国分公司申请破产,且铃木汽车决定退出美国汽车市场。但是,在其发布退出美国市场的消息后,铃木在美销量却有所增加,并且还追加了从日本的进口数量。

铃木汽车退出美国后 在美销量依旧很好

12月20日,铃木美国分公司的负责人在接受某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铃木汽车在美销售状况良好,所以急需从日本增加进口2500辆汽车。

铃木2012年11月在美销量为2224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度增加了22%。即使铃木已发布了退出美国市场的消息,其销量依旧很好的理由是什么呢?

据该媒体报道,其原因主要有二,其一是最多6年的零利率贷款的刺激政策,其二是7年的保修制度。由于价格便宜,品质有保证,所以铃木在美国的销量呈增长态势。

铃木美国分公司负责人还表示,2012年12月,铃木在美国的销量也将非常的客观。但即便如此,铃木汽车依旧不会撤销退出美国汽车市场的决定。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