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双龙汽车-路帝

  • 厂  商:双龙汽车
  • 级  别:MP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双龙新款路帝曝光 新设计更容易被接受

2013年01月31日 06: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味全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双龙,一个小众中的极端个性品牌,见过旗下的车型很多人都觉得有点不顺眼,所以除了韩国本土其他地区真是非常少见。路帝,一款商务MPV车型,上一代车型的设计尤其是奇怪的前脸和D柱让人忍俊不禁,但即将推出的新款车型将改变这一面貌,并有可能在日内瓦车展发布。

双龙新款路帝曝光 新设计更容易被接受

2014款 双龙 路帝

内部代号A150的项目经过两年多开发,现在终于到了推出实车的阶段,新款路帝具有一个MPV应有的正常车身造型,流畅的车侧线条加上倒梯形镀铬格栅和带有棱角的大灯,都是能给人良好感觉的设计。尾部依然要更独特一些,但显得正常很多,尾灯与前大灯造型呼应,后风挡面积很大带来开阔后视野,尾门中央有镀铬的装饰。

双龙新款路帝曝光 新设计更容易被接受

2014款 双龙 路帝

更多的信息尚未被官方证实,但据推测动力部分依然采用3.2升直六发动机,这与现在国内荣威W5上使用的是同一款产品,都源自奔驰的技术;另外,一台新的2.0T柴油发动机值得关注,拥有114kW(155PS)的最大功率和360N.m的峰值扭矩,很适合这类MPV车型使用。

编辑点评:小众又个性,双龙这种品牌让人很难捉摸,车型设计可以是新的,但从技术的角度看依然是原来那些东西。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