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阿尔法罗密欧概念车Gloria将亮相日内瓦

2013年02月16日 08:4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晨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日内瓦车展上从来不缺精彩的概念车,身为意大利设计优雅先驱的阿尔法罗密欧当然不会错过这次盛会,他们将展示一款名为Gloria的概念车,这款车是由IED的硕士生们设计的。

阿尔法罗密欧概念车Gloria将亮相日内瓦

这辆Gloria概念车带有浓厚的阿尔法罗密欧设计风格,整车显现出灵活、运动的气息,阿尔法罗密欧家族样式的进气格栅旁边两个巨大的进气口显得尤为霸气,大尺寸20幅的轮毂彰显了它的运动特性。

在动力方面,设计师们设想并计划将一台V6或者V8引擎装进Gloria的机舱,虽然这次展出的车型没有装配发动机,但是设计师们已经预留了位置,可以想象这绝对会是一台动力强劲的猛兽。

编辑点评:意大利设计师的设计灵感从来不乏激情和浪漫,在这台Gloria概念车上我们很清晰的看到它的设计理念,虽然我们不期待或者说并不怀疑这台车的运动能力,但是没有数据的呈现还是觉得少了些乐趣。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