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起亚-佳乐

  • 厂  商:进口起亚
  • 级  别:MP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起亚新佳乐五月上市 约合16.9万元起售

2013年02月19日 07: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黄鹂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18日报道,第三代起亚佳乐将于5月4日在德国上市。起亚这款在2012年巴黎车展首次公开亮相紧凑型MPV车型在德的销售价定在了1999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6.9万元)起,入门车型功率达135马力。

起亚新佳乐五月上市 约合16.9万元起售

起亚新佳乐五月上市 约合16.9万元起售

外观方面,第三代起亚佳乐采用了起亚全新的设计语言,锐利的大灯组搭配虎啸式进气隔栅及18英寸的合金轮毂,让新车型增添了几分越野运动风味。与现款相比,新佳乐车身更加动态,线条过渡更明畅,车尾设计也更立体。尺寸方面,新车型要比现款更短(长度减20mm)、更窄(宽度减15mm)、更矮(高度减40mm),而轴间距则增加了50mm。

起亚新佳乐五月上市 约合16.9万元起售

内饰方面,新一代佳乐在设计上也进行了革新,大面积烤漆面板以及真皮缝线方向盘和座椅凸显了其气质。中控台布局也更加功能化:大尺寸显示屏、GPS导航、双区自动空调按键等等,可以说一应俱全。标配版车型还配备有6个扬声器的CD收音机。

起亚新佳乐五月上市 约合16.9万元起售

此外,第三代起亚佳乐内部更宽敞,最多可容纳7人。后排座椅折叠后,行李箱容积就可由536升扩大到1694升。

动力方面,欧版新佳乐有三种发动机可供选择:一款柴油发动机和两款汽油发动机。柴油版车型将搭载136马力的1.7升柴油发动机,油耗每百公里仅为4.8升。汽油版的佳乐将搭载135马力的1.6 升GDi或2.0升GDi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使得新车型最高时速可达203公里。标配版新佳乐将配备六速手动变速器,而柴油版或高配版车型则会配置六速自动变速器。

在德国市场,第三起亚佳乐现已开始接受预订。新款车型将提供四个不同版本,即Attract, Edition 7, Vision和 Spirit。135马力的入门车型售价为1999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6.9万元)。此外,新佳乐也将享有起亚的7年质量保障。

编辑点评

第三代起亚佳乐从内到外都可以说是“脱胎换骨”。其将于5月以耳目一新的姿态登陆德国市场,想必同类别的其他品牌车型如丰田逸致都会倍感压力吧。当然,我们也期待新佳乐能早日在中国上市。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