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北京现代-ix35

  • 厂  商:北京现代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1.4T 2.0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日内瓦车展热门SUV前瞻 新X3/极光领衔(7)

2013年03月04日 05:4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现代超级胜达

新车看点:尺寸更大/空间变现更好

就在现代推出全新胜达不久,即将于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上,我们又将看到一款新车——超级胜达。据悉,新车相对于去年底发布的7座版胜达,尺寸更大,空间变现更好。

日内瓦车展热门SUV前瞻 新X3/极光领衔(7)

现代全新超级胜达

既然是超级胜达,这款新车必须有过人之处。在车身的长/宽/高及轴距尺寸上,都超过了普通版新胜达,这四项数据分别增加了225、10、5和100mm、因此新车在空间上的表现更加优越。此外,外观上除了针对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雾灯等处进行升级外,轮毂的尺寸也随之增加到18/19英寸。

日内瓦车展热门SUV前瞻 新X3/极光领衔(7)

现代全新超级胜达

内饰上,配置将全面升级,不仅具备全景天窗和4.3英寸触摸屏等,新车还将采用6座或者7座布局,实用性更强。

动力方面,由于是针对海外市场,因此新车将搭载2.2升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5kW,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加上专门调教的悬挂,阻尼更大,驾驶感受更贴合欧洲用户。

编辑点评:现代汽车除了在品牌宣传等方面下了功夫,在产品线方面也将进行重新的梳理。由于目前销售的大型SUV-维拉克斯在并不尽如人意,因此超级胜达的引入将帮助现代在高端市场上发力,另外现代还将为中国市场推出更多的符合国内消费者喜好的车型。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