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斯巴鲁新跨界车VIZIV官图 预示未来理念

2013年03月05日 10:5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斯巴鲁曾宣布将于本届日内瓦车展发布一款全新跨界概念车“VIZIV”,寓意源自“Vision for Innovation(创新愿景)”。日前新车的首张官图也被曝光,作为斯巴鲁未来设计理念和技术创新的方向,实车即将与我们见面。

斯巴鲁新跨界车VIZIV官图 预示未来理念

斯巴鲁Viziv 官图

从外观上看,官图与之前曝光的预告图基本接近。前脸采用夸张的大嘴风格,配合六边形的中网格栅,以及造型抢眼的U型前大灯。车身侧面线条饱满,两门式设计和犀利的轮毂,使得这款跨界概念车增色不少。

斯巴鲁新跨界车VIZIV官图 预示未来理念

斯巴鲁VIZIV跨界概念车 预告图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水平对置柴油发动机,以及lineartronic无极变速箱,充分考虑了燃油经济性。此外其他车型相关信息,还需要等待官方的最后确认,

编辑点评:自斯巴鲁推出首款跨界车型XV之后,全新的跨界车型VIZIV将在日内瓦车展首发,将为我们指引斯巴鲁的未来发展方向, 而是否能为我们带来一些惊喜,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为您带来最及时准确的消息。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