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雪佛兰日内瓦车展阵容 新科尔维特领衔

2013年03月05日 16:2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伴随科尔维特Stingray敞篷版的全球瞩目首发,第83届日内瓦车展必将被全球车迷奉为车坛盛事。除了这款全新车型,雪佛兰还将在欧洲首次发布Spark电动车以及升级版的Captiva科帕奇紧凑型SUV

雪佛兰日内瓦车展阵容 新科尔维特领衔

雪佛兰克尔维特 敞篷版 官图

外观方面,新车使用了先进的HID及LED照明,并采用轻量化材料,包含碳纤维引擎盖和轿跑车特有的活动顶棚、复合材料保险杠、车门和后围侧板、碳纳米复合材料的底板以及新的铝质车身使得重心后移,达到理想的50/50前后配种比,并且实现世界级的车辆功率重量比。

雪佛兰日内瓦车展阵容 新科尔维特领衔

雪佛兰新科帕奇

内饰反面,新车采用纯正的碳纤维、铝质和手工皮质材料,以及一对可连接使用的八英寸可显示屏。

雪佛兰日内瓦车展阵容 新科尔维特领衔

2014款 雪佛兰斯帕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新的6.2升 LT1 V-8发动机,集成众多先进技术,包括燃油直喷、Active Fuel Management(主动燃料管理)、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以及一套动力更强、油耗更低的先进燃烧系统;传动部分匹配全新七速手动变速箱,具有Active Rev Matching (主动转速配合)功能,可以预判换挡动作,确保每次换挡完美契合发动机转速以及六速拨片式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克尔维特作为美国肌肉车的典型代表,近年来有些“安静”,但是在美国消费这的心中始终会留有它的位置。日内瓦车展开幕以后,我们会随时关注它的最新数据,喜欢克尔维特的朋友请关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