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兰博基尼Veneno日内瓦首发 限量仅3台

2013年03月05日 19:4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2013日内瓦车展正式开幕,凤凰汽车全程报道。在本届车展上成立50周年的兰博基尼对外发布了一台名为Veneno的超级跑车。据悉,其未来推出的量产版车型全球销量将仅为3台,售价为310万英镑(约合2900万元人民币)。

Veneno

Veneno

Veneno

Veneno

这款新车被命名为Veneno,在西班牙语里这个词是“毒”的意思,但是我们知道兰博基尼的车型名称都是出自著名的公牛的名字,所以Veneno一定还有更加深层的含义。

Veneno

Veneno

我们不仅能够看到这款新车的全貌,甚至车辆的一些基本信息也被刊印在上面。可以看到Veneno将会搭载一台6.5升V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40马力,并且匹配7速顺序式变速箱。

编辑点评:兰博基尼的新车必然会引来车迷们的关注,这款新车的设计有些颠覆公牛家族的传统,所以也就让我们更加期待它的发布了。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