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大众-高尔夫(进口)

  • 厂  商:进口大众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8T 2.0T 纯电动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两厢 旅行

大众全新高尔夫GTI发布 起售价约合23万

2013年03月05日 23: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2013日内瓦车展正式开幕,凤凰汽车全程报道。在本届车展上,大众正式推出了全新高尔夫GTI。新车随后将于5月在欧洲市场上市,售价为28350欧元,约合人民币23万元。

高尔夫(进口)

高尔夫(进口)

高尔夫(进口)

高尔夫(进口)

外观上,新车基本延续了原有的概念车设计。在高尔夫7的造型基础上,将前进气格栅改为蜂窝状,并保留了标志性的红线,以及双侧双出式排气管,这些都和上代GTI车型如出一辙。而比较抢眼的是全新“Brooklyn”17寸轮毂,替代了概念车上的战斧式造型,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特质。

高尔夫(进口)

高尔夫(进口)

而在内饰方面,座椅采用了格条状织物的设计,整体效果依然是黑色调,使车内氛围更加的具有运动的气息,在普通版高尔夫的基础上,红线缝制的三幅方向盘及排挡杆、铝制踏板、运动型Jacky格子座椅都是经典的元素。

高尔夫(进口)

高尔夫(进口)

此外,新车还将提供运动套件,为那些还不满足现有设计的消费者。而在车身颜色方面,依旧是红色、白色和黑色三种。

高尔夫(进口)

高尔夫(进口)

动力上,全新GTI将提供两种不同调校的2.0TFSI发动机,包括164kW和171kW两种;传动方面则匹配6速手动或DSG变速器。这使得新车的百公里加速在6.5秒和6.4秒左右,极速分别为246km/h和250km/h,而一部分要归功于减重后的车身。

高尔夫(进口)

高尔夫(进口)

编辑点评:高尔夫GTI有着小钢炮之城,不管是在国外还是国内都有着一大批拥护者,希望新一代的高尔夫GTI能赶快进入国内,而根据海外预售价格,相信这款车型的国产后售价将保持原有水平。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