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三菱CA-MiEV车展首发 续航里程300公里

2013年03月06日 02: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2013日内瓦车展正式开幕,凤凰汽车全程报道。在本届车展上三菱汽车对外发布了名为CA-MiEV电动车。

CA-MiEV

CA-MiEV

CA-MiEV

CA-MiEV

外观方面,CA-MiEV电动车整车造型棱角分明,层次感很强,颇具科技感。据外媒资料显示,CA-MiEV车型将采用全新的电动系统,并装配高容量电池组,其续航里程可达300公里。此外,该车还将应用无线充电技术,作为三菱新一代电动车将替代现款i-MiEV车型。

CA-MiEV

CA-MiEV

而GR-HEV概念车在造型上采用了运动皮卡的设计理念,从整体造型看,GR-HEV概念车的车身线条力量感十足,前格栅与大灯一脉相承,而尾灯样式也十分个性,与整车风格相呼应。另据资料显示,GR-HEV概念车将采用由柴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柴电混动系统,并装配全新的四驱技术,二氧化碳排放将低于149g/km。

编辑点评:很显然,新技术作为本届日内瓦车展的看点也让参展的各品牌纷纷尽使浑身解数。三菱本次发布的新车新能源新技术为出发点,很好的诠释了如今汽车领域的发展方向。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