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上汽斯柯达-明锐

  • 厂  商:上汽斯柯达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4T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三厢

全新明锐旅行版车展首发 提供四驱车型

2013年03月06日 10: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梁爽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2013日内瓦车展正式开幕,凤凰汽车将全程报道。本届车展,斯柯达带来了明锐的衍生车型--全新明锐旅行版,新车还提供四驱车型供选择。

全新明锐旅行版车展首发 提供四驱车型

全新明锐旅行版车展首发 提供四驱车型

外形方面,旅行版车型基本延续了三厢版车型的设计,只是在车尾部的造型有所区别,其线条更加饱满,加上车顶行李架和新明锐标志性的C字形尾灯,都使得新车在造型上获得了不少的加分。新车较之老款车型在车身长度上增加了90mm,车身宽度上增加了45mm,轴距增加了110mm,腿部空间可达73mm,行李厢容积在后排座椅不放倒的条件下为610L,放倒后提升至1740L。

全新明锐旅行版车展首发 提供四驱车型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Front Assistant”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9个安全气囊、多次碰撞刹车系统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疲劳警示系统、自动距离控制、智能灯光辅助系统等。

全新明锐旅行版车展首发 提供四驱车型

动力方面,全新明锐旅行版将会提供三款动力类型,包括1.4TFSI汽油发动机和1.6TDI及2.0TDI柴油发动机,另据悉,新车还装配有Haldex第5代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近几年,旅行版车型随着市场需求逐渐获得了更多人的认可。而作为斯柯达的经典车型,明锐旅行版将凭借三厢版车型的影响,带给大家更多样式的选择。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