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三菱推出全新紧凑级概念车 3月底将发布

2013年03月10日 09:2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三菱将在3月底举办的曼谷车展发布一款全新概念车——G4。新车将定位于紧凑级轿车,被看作是三菱未来的全球化紧凑家轿的雏形,就像旗下的另一款著名车型蓝瑟一样。

三菱推出全新紧凑级概念车 3月底将发布

三菱G4概念车

根据最新效果图显示,这款新车将采用搭配LED的犀利前大灯,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雾灯的边框为矩形,整体的车身造型很锋利,与现在的韩系车型有共通点。而G4概念车也是继日内瓦车展发布的CA-MiEV与GR-HEV两款新车后的又一款概念车型。

三菱推出全新紧凑级概念车 3月底将发布

三菱蓝瑟

动力方面,据三菱消息称,新车将搭载一台1.2L MIVEC发动机,并匹配无级变速器,此外新车还在车身减重上有很大进步,也预示了未来的发展方向。

编辑点评:概念车型是汽车厂商展示自身研发实力与未来科技方向的渠道,而我们可以凭借这次看似抽象的新车,获得未来汽车的设计灵感与启迪。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