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宝马2014款产品目录发布 多款新车问世

2013年03月12日 07:4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宝马公司北美区率先发布了2014款产品目录。在这份已经公布的目录中,宝马加大了搭载柴油引擎的车型比例,以提高旗下车型的燃油经济性。此外,宝马还将推出一些新款车型,以更好的占领市场,提高市场销售业绩。

宝马2014款产品目录发布 多款新车问世

在经过媒体的多次报道后,宝马2系终于将要与消费者见面了。作为宝马1系的变种车型,宝马2系coupe车型将会登陆美国市场。入门版的宝马2系将会是宝马228i。这款车型将会在2013年11月投入量产。此款车型与在欧洲销售的1系hatchback车型共享相关技术,并将使用内部代号为N20的2.0L涡轮增压四缸引擎。宝马228i的变速箱配备将会与宝马1系相似,主要为六速手动自动变速箱和八速自动变速箱。对于喜爱更大马力的消费者,宝马M235i将会是他们的绝佳选择。作为宝马M135i的coupe版变种车型,宝马M235i确认将登陆美国市场。M235i将会搭载320马力3.0L直列六缸引擎。消费者可以选择六速手动自动变速箱或八速自动变速箱。与M135i不同的是,M235i将只有后轮驱动的版本。M235i的量产工作也将会在2013年11月展开。

宝马2014款产品目录发布 多款新车问世

对于宝马3系,宝马最近发布的新款2.0L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引擎的328d将会出现在宝马3系的车型列表中。根据产品目录,2014款宝马328d将会有后轮驱动版和全时四驱版供消费者选择。此外,宝马328d全时四驱版旅行车也将会与消费者见面。宝马328d的量产工作将会在七月展开。

宝马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3系GT车型也将投入市场,并确认登陆美国市场。宝马3系GT所有车型将搭载全时四驱系统,主要车型为328xi GT和335xi GT。

宝马2014款产品目录发布 多款新车问世

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宝马4系也将在年内上市。宝马428i将会与宝马328i一样,搭载2.0L涡轮增压引擎;宝马425i车型将会使用335i车型上的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引擎。所有宝马4系硬顶车型将会有后轮驱动版和全时四驱版供消费者选择。而宝马4系敞篷版只会提供后轮驱动车型。并且宝马四系敞篷版的量产工作要晚于宝马4系硬顶版。

在先前的媒体报道中,宝马已经确认将最新研制的双涡轮直列六缸柴油引擎应用到量产车中。现在,宝马公司将这款引擎率先应用到了新款宝马535d上。尽管宝马并未公布这款引擎的具体数据,但是有媒体报道称该款引擎的功率为255马力。宝马535d同样会提供后轮驱动板和全时四驱版车型。

宝马全新的第三代X5车型将会在三月份投入量产。基础版宝马X5将搭载3.0L直列六缸引擎,有后轮驱动版和全时四驱版共消费者选择。而功率更大的4.4LV8引擎版宝马X5只会有全时四驱版。在这份产品目录上,没有出现X5M版本,这款产品是否近期内上市现在还不得而知。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