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宝马奔驰以欧洲外产能最大化避欧市下行

2013年03月07日 10:11 来源:盖世汽车网 0人参与 0条评论

原标题:宝马奔驰欲将欧洲以外产能最大化

宝马奔驰以欧洲外产能最大化避欧市下行

据彭博社消息,宝马和戴姆勒旗下梅赛德斯-奔驰考虑将欧洲以外产能最大化,以避开欧洲车市下行的趋势,并满足中国和美国市场不断攀升的需求。

日内瓦车展的媒体发布会上,宝马CEO诺伯特·雷瑟夫(Norbert Reithofer)表示,宝马计划今年连续第3年实现销量新高,今年前两个月已经累计交付250,000辆以上新车,同比增长大约6%。其声称:“我们的工厂正在全速运行。”

戴姆勒CEO蔡澈也在日内瓦车展上表示,德国拉施塔特(Rastatt)奔驰工厂正在协商增加工作轮班事宜。该工厂生产A级和B级车辆,考虑新增21个周末生产班次。蔡澈还指出,奔驰当前紧凑车和SUV产能无法满足市场需求。

宝马已经在中国和美国着手扩产,并正决定在巴西组装车辆,同时还权衡在俄罗斯投产的可能性。去年宝马在俄罗斯销售了40,000辆汽车。雷瑟夫称:“俄罗斯是我们不可忽略的市场之一。”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