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宝马计划两年内推25款新车型 抗衡奥迪

2013年03月21日 08: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笑忘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为了在竞争激烈的豪车生产市场上争夺霸主地位,宝马公司可谓是要使尽浑身解数,计划在两年内推出25款新车型。而在这些新产品中,电动汽车将会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宝马计划两年内推25款新车型 抗衡奥迪

宝马M6 Gran Coupé

到明年年底之前,宝马公司计划将25款新车型投放市场。其财务主管弗里德里希•艾辛格(Friedrich Eichinger)近日称,其中的10款车型将是全新的设计,如宝马3系GT,M6 Gran Coupé,MINI Paceman和劳斯莱斯魅影(Rolls Royce Wraith),这些产品在今年都已经投入销售。

宝马计划两年内推25款新车型 抗衡奥迪

宝马3系GT

此外,宝马的首席执行官诺贝特•赖特霍费尔(Norbert Reithofer)在公司的总结新闻发布会上还介绍了宝马4系Coupés也将在今年内亮相。虽然4系Coupés表面上看来在宝马大家庭中没有什么“前身”,但是全新的宝马X4却可以看作是它的前辈。宝马X6已经是SUV-Coupés系列的成功典范,X4将担当起把宝马SUV-Coupés发扬光大的角色。除了以上几款新车,今年还值得期待的车型有已经改进的宝马5系和RoaDSter Z4。

宝马计划两年内推25款新车型 抗衡奥迪

2012款 宝马i3 Coupe 概念车

而宝马公司旗下专攻电动汽车的子品牌宝马i(BMWi)将在2013年底把宝马汽车带向汽车生产的新大陆。宝马的第一代电动汽车宝马i3将在德国莱比锡投入生产。赖特霍费尔对于电动汽车的将来表示非常看好。宝马i3的单次充电行驶里程可达150公里,这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应该已经是足够的了。

而且,如果借助增程发动机,行驶里程还可以大大增加。根据一项全球统计,人均每天的日常行车里程约为64公里,而i3可以连续工作22小时,期间可以充电。赖特霍费尔对电动汽车充满信心的最主要原因是许多亚洲的大城市对汽车的需求量很大,例如在北京,仅仅去年8月份就有100万人报名摇号争抢2万个号牌。而电动汽车在中国可以享受政府补贴,汽车相关的后续费用也有一些减免政策。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