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奥迪-A3(进口)

  • 厂  商:进口奥迪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奥迪发布全新三厢版S3 将亮相纽约车展

2013年03月27日 15: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作为奥迪A3的三厢版性能车型,三厢版S3日前在海外正式发布,并有望在纽约车展亮相。新车除了搭载2.0TFSI动力,还将匹配四驱系统。

奥迪S3

奥迪S3

奥迪S3

奥迪S3

新车是在全新奥迪A3三厢车的基础上衍生,整体造型运动感十足,整体造型运动感十足。作为高性能版车型,除了全新设计的保险杠、侧裙摆以及扰流板外,设计师还通过调整其运动悬挂使其车身高度降低了25mm。

奥迪S3

奥迪S3

奥迪S3

奥迪S3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之前在日内瓦车展发布的S3 Sportback版的设计,,三辐式运动方向盘为S3的专有设计,中控台配有拱门环绕仪表盘、控制面板的操作简单易行、圆润的通风口和空调设计也十分讨巧,整体设计偏向运动风格。

奥迪S3

奥迪S3

奥迪S3

奥迪S3

动力上,奥迪S3三厢版将搭载一台2.0TFSI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00马力,峰值扭矩380N.m,并分别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6速S tronic变速器,前者0-100km/h仅需4.9秒,后者则需5.3秒,其在电子限速下最高时速达到了250km/h。

奥迪S3

奥迪S3

编辑点评:动感的外观、三厢式的设计、不俗的动力表现以及油耗控制都将会是这款车吸引消费者的亮点。另外,价格和市场定位也是很重要的一点,我们期待这款车尽快上市销售。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