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宝马i3 hybrid纽约首发 约售32.9万元起

2013年03月27日 22: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今日开幕的2013年度纽约车展上,宝马正式推出了i3 hybrid车型。据悉,新车将计划于年底登陆海外市场,售价35000英镑起(约合人民币32.9万元起),并将与广大客户提供各种租赁业务。

宝马i3

宝马i3

宝马i3 hybrid在造型方面延续了此前概念车造型设计,而在动力系统部分,其装备了一台电动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68马力,并由一台650CC两缸汽油发动机给其充电。其最高时速限定在了150km/h,0-100km/h达到了7.2秒。

据悉,宝马i3 hybrid将在初期提供混合动力版车型,而在后期推出纯电动模式。而其销售模式也定为租赁业务,以吸引更多消费者。

编辑点评:除了i3外宝马还将于年底在海外市场投放i8 hybrid,作为宝马旗下新品牌i其肩负着宝马在未来新能源领域的重要大旗。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