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斯巴鲁-傲虎

  • 厂  商:斯巴鲁
  • 级  别:中型SUV
  • 发动机:2.5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美国最具性价车型榜 飞度斩获两项大奖

2013年04月03日 06: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erry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最高性价比奖项的评选目的就是告诉消费者在每一个级别中哪辆车性价比最高,该项评级将过去五年间所有车的售价和每年使用成本进行核算,同时对每一辆车的性能、内部空间、功能、舒适度和可靠性进行比较,同时结合美国国家公路交通管理局统计的安全数据对车的长期价值和耐用度进行评估。如果你正想买车而且手里正攥着钱不知道该买哪个的时候,你就来对地方了,这篇文章将会告诉你2013年美国性价比最高的车型。各级别车型,总会有一款适合你。

性价比最高的小型车:本田飞度

美国售价:15425-19790美元(约合9.72-12.47万元人民币)

美国最具性价车型榜 飞度斩获两项大奖

本田飞度

2013款飞度在空间上十分宽敞,但是消费者更希望它能有一台马力更大的发动机。同时,功能性更强和更安静的驾驶室。另外,飞度由于标配的是手动变速器加上敏捷的操控,在小型车中飞度的驾驶乐趣也算是不错的。

美国最具性价车型榜 飞度斩获两项大奖

本田飞度

搭配自动变速器的飞度城市和高速公路的平均油耗分别为28mpg(约合百公里8.5升)和35mpg(约合百公里6.9升)。飞度在美国有三款车型在售,基础版、运动版和运动导航版。4缸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箱是标准配置,可以选装自动变速箱带换挡拨片。在过去的几年中飞度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变化,这给了它的竞争对手超过它的机会。


下一页内容更加精彩,请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