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劳斯莱斯-魅影

  • 厂  商:劳斯莱斯
  • 级  别:豪华车
  • 发动机:暂无数据
  • 变速箱:暂无数据
  • 结  构:暂无数据

厂家指导价:未上市

魅影敞篷版在研发之中 或于2015年发布

2013年04月14日 08: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纯天然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据悉,在推出了全新魅影车型之后,劳斯莱斯还在研发两款新车型,其中一款已经确定为魅影的敞篷版,这款新车有望在2015年发布。

顾名思义,魅影敞篷版是基于全新车型魅影而打造的,所以车型的设计上也与魅影有很多相似之处。此前我们也曾曝光过这款敞篷车的假想图,前脸的设计几乎与魅影如出一辙。

劳斯莱斯魅影敞篷假想图现身 相同动力

在动力上,魅影敞篷版将搭载一台6.0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可以获得632马力的最大功率和799牛米的最大扭矩,并且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与此同时,一款全新的跨界车也在劳斯莱斯的研发计划中,这款车的具体消息还没有被透露,而这款车的发布时间很可能会在2016年以后了。

编辑点评:敞篷豪华车,这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一种方式。魅影的到来已经让车迷们兴奋不已,我想敞篷版魅影也会带来新的风潮。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