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宝马-1系(进口)

  • 厂  商:进口宝马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宝马将推入门级三厢车 与奥迪展开竞争

2013年04月23日 09: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宝马公司正在考虑推出一款入门级三厢车型,这款小型三厢车可能为宝马新款1系三厢版、或新款MINI车型。

宝马将推入门级三厢车 与奥迪展开竞争

此前,奥迪公司发布了A3/S3三厢版车型,并受到了持续的关注。为了能与奥迪在这个车型类别上展开竞争,宝马公司也在考虑推出相应的车型。宝马公司全球销售与市场总监伊恩•罗伯逊表示,宝马从不会在推出新车型上犹豫不决。但其同时承认,宝马还没有确定这款车型是新宝马1系三厢版还是新MINI车型。

宝马将推入门级三厢车 与奥迪展开竞争

有媒体认为,宝马很可能推出MINI三厢车型,以扩大MINI产品线。并且,这款MINI家族的新车型将会在中国市场销售。据悉,宝马公司将在旗下的FWD平台上打造这款车型。这款新车将采用前轮驱动,搭载燃油经济性出色的引擎。

编辑点评:宝马要推入门级三厢版车型这无疑是想于竞争对手一决高下,在每个细分市场下都不想失去消费者的关注。这样加速推出新车型,也可以丰富自身产品线增加更多市场份额。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