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宝马在中国市场供不应求 产量面临考验

2013年04月23日 08: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oris W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如果生产效率提高以保证能够生产出更多的车,那么宝马在中国就能销售出更多的车辆。宝马系列中SUV车型尤其受欢迎。

宝马在中国市场供不应求 产量面临考验

宝马的高档轿车在中国供不应求,因为供应短缺预计销售增长有限。尤其是当下十分受欢迎的宝马X系的高级轿车供应十分紧张。销售总监伊恩•罗伯森(Ian Robertson)周六在上海国际车展的开幕式上说,我敢肯定地说,如果我们能生产更多的X系列车型那么我们就能找到更多的客户。

2012年宝马在中国一共售出了超过32.6万辆车,这个数字与2011年相比上升了约40%。宝马的生产能力目前只是20万辆的数字,中期他们的数字应该能达到30万辆。今年罗伯森预计宝马在中国的销售增长只是在个位数。市场上其他品牌车辆的销售增幅也将在这个范围内,中国市场慢慢走向平稳。

中国市场以及其他处于上升状态的市场也只是弥补了欧洲市场的不景气。在自己的大本营欧洲,宝马今年年初起的发展状态并没有预计理想。

2014年年初宝马将会同自己的中方合资伙伴中华汽车(Brilliance)一起将一款品牌名称为Zinoro的电动车推向市场。德媒称这项计划并不是完全建立在自愿的基础上而产生的,因为中国政府希望看到更多的本土品牌的车辆行驶在道路上,所以要求外国生产商同中国合作伙伴一起开发新的品牌。罗伯森表示,这款新车的销售数字将不会计入宝马的销售总量中。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