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全新大C4毕加索谍照曝光 预计9月发布

2013年05月25日 08: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海鲜饭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继雪铁龙全新C4毕加索发布后,日前,全新大C4毕加索(C4 Grand Picasso)也被曝光。外媒消息称,这款车预计会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全新大C4毕加索谍照曝光 预计9月发布

相比全新C4毕加索,大C4毕加索前脸变化很小,只是进气格栅有细微改动。不过从尾部方面看,这款车尾灯采用了“双C”造型,可以体现出雪铁龙前卫的设计特点。另外,该车后车窗面积更大,从侧面看,尾部线条也趋于垂直,这样可以为车内第三排乘客提供更充裕的头部空间。

全新大C4毕加索谍照曝光 预计9月发布

据了解,雪铁龙全新大C4毕加索的车身长度在4600mm左右(全新C4毕加索长4430mm),轴距也将达到3000mm(全新C4毕加索轴距为2785mm)。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