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雪铁龙-C4 Aircross

  • 厂  商:进口雪铁龙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2.0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雪铁龙C4 Aircross将国产 并引进毕加索

2013年04月28日 10:4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据国内媒体报道,在上海车展上市的全新跨界车型雪铁龙C4 Aircross预计会在年内实现国产。新毕加索也有望在今年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

雪铁龙C4 Aircross将国产 并引进毕加索

2012款 雪铁龙C4 Aircross 2.0L 四驱自动豪华版

外观方面,雪铁龙C4 Aircross充满了雪铁龙的设计风格,经典的一体式前进气格栅,中网采用网格式设计,大灯一足够犀利。加上其跨界的定位,行李架和大尺寸的轮毂也是不可或缺的。

雪铁龙C4 Aircross将国产 并引进毕加索

车身尺寸方面,基于和标致4008同平台的设计,使得C4 Aircross的车身尺寸表现一般,长宽高分别为:4340mm/1790mm/1630mm,而轴距为2670mm,符合其紧凑SUV车型的定位。

雪铁龙C4 Aircross将国产 并引进毕加索

而内饰上,虽然依旧为法式造型,但三幅式运动方向盘和换挡拨片等配置,我们可以感受到浓郁的运动气息。而整体的颜色搭配和做工也可圈可点。

动力上,进口版C4 Aircross搭载的是2.0L发动机,具有150匹的最大马力和198Nm的峰值扭矩,传动则配备6速CVT变速器。相信国产后的车型也有可能配备相同的动力组合,此外传动上将增加5速手动变速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