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东风雪铁龙-C4L

  • 厂  商:东风雪铁龙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2T 1.6T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三厢

东风雪铁龙C4L全系上市 售价12.39万起

2013年04月19日 17: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gaojia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4月19日,东风雪铁龙官方宣布,旗下C4L全系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2.39-18.59万元。C4L车型整体调校偏向于家庭使用,驾驶比较舒适,新车搭载了1.8L发动机起步时动力性能较突出。而公布的1.6T自动劲驰版顶配车型在动力系统方面与现款1.6T车型保持一致,只是新增加些配置,比如:DVD导航、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以及自动防炫目后视镜等配置。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东风雪铁龙C4L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劲享版 五档手动 12.39
1.6L劲智版 五档手动 13.69
1.8L劲享版 五档手动(新增) 13.19
1.8L劲智版 手自一体(新增) 14.39
1.8L劲智版 五档手动(新增) 14.59
1.8L劲智版 手自一体(新增) 15.79
1.8L劲驰版 手自一体(新增) 17.19
1.6THP劲享版 手自一体 16.19
1.6THP劲智版 手自一体 16.99
1.6THP劲驰版 手自一体(新增) 18.59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东风雪铁龙C4L车型外观沿用经典的大嘴式设计,新的家族脸谱让车型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新车还将配备LED日间行车灯,为车型平添了几分档次,其长宽高分别为4620/1780/1500mm,轴距达到了2710mm,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突出,所以在前后排空间上也有不错的表现。

东风雪铁龙C4L全系上市 售价12.39万起

东风雪铁龙C4L全系上市 售价12.39万起

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C4L 1.8L车型将搭载一款由神龙公司自主开发,内部代号为WFZ的CVVT技术发动机,最大输出136马力。传动方面,该车则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和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1.8L版的C4L油耗工信部已公布,其中手动挡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1L,自动挡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6L。

东风雪铁龙C4L全系上市 售价12.39万起

东风雪铁龙C4L全系上市 售价12.39万起

东风雪铁龙C4L全系上市 售价12.39万起

总结:东风雪铁龙C4L的是神龙公司的战略车型,而紧凑型级别车型又是市场的一大热销重点区域,所以不难看出C4L车型的销售业绩对于公司很重要。此次1.8L车型的推出更加细化了紧凑型车的竞争区域,扩大了C4L的竞争面,为消费者怎加了更多的选择空间。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