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奔驰-S级

  • 厂  商:进口奔驰
  • 级  别:豪华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奔驰再度发布S级Edition 1限量版车型

2013年05月31日 08: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晨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在全新奔驰S上市之后,奔驰又再度发布一款全新S级Edition 1限量版车型,该车内饰比普通版更加豪华,目前这款车型在德国已经开始接受预定。

奔驰再度发布S级Edition 1限量版车型

奔驰S级Edition 1相比普通S级会增加不少选配,颜色方面有亮钻白和蓝煤色等可选,标配LED智能大灯。此外,大尺寸全景天窗以及“Edition 1”的字样让整车档次增加不少。

奔驰再度发布S级Edition 1限量版车型

内饰方面,全新Edition 1限量版车型采用Nappa皮革包裹的座椅,中央扶手和前/后车门面板顶部使用了名为DINAMICA的超细纤维材质包裹。同时,限量版车型还提供了海蓝色和米色两款内饰主题进行选择。此外,奔驰S级Edition 1上增加了不少标配,包括泊车辅助和空气平衡系统等。

奔驰再度发布S级Edition 1限量版车型

编辑点评:在奢华方面Edition 1的皮质以及Logo字样都做出了升级,有多种氛围灯方案可选。目前,该车在德国已经可以开始接受预定,奔驰S级Edition 1限量版需要在标配S级的基础上多花大约15万人民币左右,这个价格这么看也不是不能接受,只不过如果进入中国肯定就不是这个价钱了。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