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奔驰新S级汉堡亮相 中国市场只售加长版

2013年05月17日 08:02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第一财经日报5月17日报道 昨日,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公司(下称“奔驰”)在德国汉堡A380交付中心发布了其新一代S级车,作为一款在关键历史时期的旗舰车型,奔驰对该车寄予了厚望。“新一代S级车不仅是奔驰在技术上的新突破,也为整个行业树立了一个新标杆。”戴姆勒集团董事长蔡澈表示,新车共推出标准轴距和长轴距两个版本,将有S350、S400 Hybrid、S500六款车型,分别搭载3.0L、3.5L、4.6L三种排量的引擎。

记者了解到,新一代奔驰S级将于今年8月投产,最快将于年内进入国内市场,奔驰汽车销售及市场负责人表示,未来中国市场将只提供加长版车型。目前,其德国市场基础销售价将在63万至85万(人民币)之间。

作为奔驰的旗舰车型,诞生于辛德芬根的S级车型从1951年出世起就在奔驰家族占据着霸主的地位,凭借诸多原创的发明和创新的技术,几乎每一代奔驰S级轿车都代表了当时奔驰品牌的最高标准。“可以说,S级是奔驰技术创新的摇篮。它让很多科技成果从研发走向了现实。”奔驰高级工程师韦伯则表示,去年奔驰2020项专利中,有660项与安全性有关,新一代S级车在安全性舒适性上均有重大突破。

目前,中国仍是奔驰S级第一大市场,其细分市场份额达50%以上。2012年,S级轿车在中国销售逾33140辆,同比增长7%。

今年4月,奔驰品牌全球销量同比增长11.7%至11.7万辆,在中国的销量延续了3月的增势,同比增长10.7%至1.62万辆。去年下半年以来,奔驰汽车业务在中国市场多个月份均出现了下滑,经过渠道整合后,其3月在中国销量开始扭转,但由于2月份销量的拖累,其1到4月份累计在中国市场销售61681辆汽车,同比下滑6.6%。

2012年全年销售业绩上S级虽有优势,但宝马7系的销量在2012年的最后数月冲高明显,新一代S级的推出将有助于巩固奔驰在这一细分市场霸主地位。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