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保时捷Macan洛杉矶车展将首秀 定价33万

2013年05月31日 11: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笑忘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根据英国某著名汽车杂志的报道,保时捷Macan将在今年11月份的美国洛杉矶车展首次亮相。据神秘知情人士透露,这款千呼万唤始出来的5门版SUV定价将在3.6万英镑左右(约合人民币33.6万元)。

保时捷Macan洛杉矶车展将首秀 定价33万

外形方面,在这款SUV被正式定名为Macan之前,一直以Cajun的名称,套用奥迪Q5的车身外壳进行底盘测试,其车身尺寸和外形跟奥迪Q5都比较接近,但是车身高度比奥迪Q5要低,运动性能得以彰显。与保时捷的明星款SUV卡宴相比,Macan算得上是SUV中的小号车型,可以被称为“小卡宴”。车身线条设计更加简练,车顶设计也更具有轿跑车的气息。

保时捷Macan洛杉矶车展将首秀 定价33万

动力方面,虽然这款SUV是基于与奥迪Q5相同的MQB平台打造的,但是其动力系统,空气悬架和内部装饰等都与奥迪Q5有所不同。目前,保时捷Macan将要搭载的发动机具体阵容还未确定,但基本保证有多款发动机可供选择,驱动方式将采用四轮驱动,这款入门级SUV的运动性能和操控性能都将是其重要的闪光点。

保时捷Macan洛杉矶车展将首秀 定价33万

编辑点评:这款保时捷Macan在今年11月美国洛杉矶车展上亮相后,将在德国莱比锡的工厂生产,于2014年春季进入市场,随后会进口至国内市场,感兴趣的车友可以继续关注凤凰汽车的后续报道。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