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起亚Pro Cee’d GT敞篷版合成图 或量产

2013年06月03日 07: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翠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现代起亚全新Pro Cee’d GT敞篷版的合成图。据悉,这款敞篷车有望量产。

起亚Pro Cee’d GT敞篷版合成图 或量产

起亚Pro Cee’d GT敞篷版合成图

外观方面,从这张由起亚的发烧友合成的电脑假想图可以看出,起亚Pro Cee’d GT敞篷版从其性能版车型改进而来,并采用三门软顶敞篷设计。进气口和动感的前包围彰显出敞篷车的霸气和张扬。

动力方面,此前有猜测称这款起亚Pro Cee’d GT敞篷版有望与性能版相同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03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起亚Pro Cee’d GT敞篷版的推出,主要为了产品的的多元化,细分车型,从而增强品牌在市场中的占有率。我们期待起亚未来能将其引入国内,给国内消费者更多设计感强的车型选择。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