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起亚汽车公司目标直指入门级豪华车买家

2013年05月30日 11: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同母公司现代汽车以劳恩斯轿车和升级的雅科仕开拓豪华车市场一样,韩国汽车制造商起亚公司借助凯尊车型进军豪华车市场,目标直指入门级豪华车买家。

起亚汽车公司目标直指入门级豪华车买家

正如起亚汽车美国市场营销主管迈克尔•斯普拉格在采访时所说,起亚品牌在2010年年底以重新设计的远舰车型确立了自己在中型轿车市场的地位,这也意味着在尝试推出以豪华车为导向的车型之前,起亚已经在提升品牌的过程中向前迈进了一步。

在韩国,起亚凯尊被称之为K7,自2009年以来一直在韩国市场上销售。而今年4月,2014款起亚凯尊在美国正式上市,起亚公司预计凯尊每年销量约为12000台。

起亚希望其轿车的高科技特点和高档的风格能够保持现有客户不去选择其他品牌轿车。斯普拉格表示,“我们标配真皮座椅和导航,相比较丰田亚洲龙、克莱斯勒300、讴歌TL雷克萨斯ES以及林肯MKZ,更丰富的标配就是我们的机会所在。”

但现代公司的目标是宝马奔驰奥迪等品牌,而起亚的目标相对较低。因此,起亚的最新产品是否有足够的能力吸引新买家并保留现有客户,这个问题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得到答案。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