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新款丰田雅力士海外售价公布 9.59万起

2013年06月20日 09:1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m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丰田公司近日公布了2014款yaris(雅力士)车型的价格。据悉,2014款丰田Yaris(雅力士)车型的售价有所上调,起售价为15,225美元(折合人民币9.59万元)。

新款丰田雅力士海外售价公布 9.59万起

2014款丰田Yaris(雅力士)全部车型均配备了日间行车灯。全新丰田Yaris(雅力士)有三种不同配置的车型,分别为入门款(L系列),中配款(LE 系列)和运动款(SE系列)。所有的2014款丰田Yaris(雅力士)都搭载最大功率为106马力的1.5升四缸引擎,并且可与一台五速手动变速器搭配使用。此外,2014款丰田Yaris(雅力士)有三门款和五门款两种车型。在2014款Yaris(雅力士)三门入门款车型和五门运动款车型上标配了四速自动变速箱。

目前,小型紧凑级车型市场竞争十分激烈。丰田公司为了能够在这一市场有稳定而优秀的表现,对2012款Yaris(雅力士)车型进行了重新的设计。2014款丰田Yaris(雅力士)面临来自2013款现代雅绅特、2013款本田飞度、2013款起亚锐欧、2013款雪佛兰Sonic以及2014款福特嘉年华的竞争,这些车型均有着不错的性能表现。

新款丰田雅力士海外售价公布 9.59万起

丰田公司表示,2014款丰田Yaris(雅力士)将于七月正式发售。

编辑点评:丰田推出全新的Yaris(雅力士)车型,是为了保持在小型紧凑级车型市场的持续竞争力。目前,这一市场的各车型都有着十分出众的性能。因此,2014款丰田Yaris(雅力士)可能在上市后面临激烈的竞争。新款丰田Yaris(雅力士)的市场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