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广汽丰田-雅力士

  • 厂  商:广汽丰田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国产全新雅力士发布 或新增1.0L发动机

2013年04月20日 22:5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日前获悉,备受瞩目的新一代丰田雅力士将有望于本届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并计划于年底前上市发售。据悉,国产车型或将新增一台1.0L发动机,预计售价7-11万元。

国产全新雅力士发布 或新增1.0L发动机

全新丰田雅力士

外形亮点:国产新一代雅力士相比海外版车型在造型方面有着不小改动,在延续前车身尺寸上,新一代雅力士的长为3885mm,比老款长100mm;宽为1695mm;高为1500mm,比老款低20mm;轴距为2510mm,比老款长50mm,仍然定位为一款小型车。

内饰亮点:新雅力士设计十分简洁,值得一提是现款中置仪表盘将被常规仪表盘设计所取代,起还额外提供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国产全新雅力士发布 或新增1.0L发动机

全新丰田雅力士

动力配置:未来将国产的全新雅力士将有望搭载一台1.0L汽油发动机,配备五速手动变速箱,其中1.0L的最大功率69马力,最大扭矩输出92N·m。此外新车还将搭载1.33升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95马力,峰值扭矩121N·m。

编辑点评:新一代雅力士在在造型上不同于现在的可爱、俏皮,而是更多的呈现出一种运动元素融入其中,而车身尺寸的加长加宽以及搭载燃油经济性更强的1.0L发动机都将为其在今后市场竞争中加油助力。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