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别克推跨界新车 定位昂科拉昂科雷之间

2013年06月28日 07: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o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别克公司正考虑推出一款全新的跨界车型,并将这款全新跨界车命名为Anthem。

别克推跨界新车 定位昂科拉昂科雷之间

2013款 别克昂科拉 1.4T 自动都市领先型

据悉,别克Anthem跨界车将会使用通用公司的Delta紧凑级车型平台。因此,全新别克Anthem将定位于别克昂科拉与别克昂科雷之间。全新别克Anthem将首先在北美与中国市场销售,预计投产时间为2014年年中,上市后以2015款别克Anthem的名称销售。

目前,跨界车在汽车市场上的需求量不断提升,别克也瞄准了这一时机,希望通过推出更多的跨界车型来提升自己的业绩。

编辑点评:别克之前推出的昂科拉、昂科雷两款跨界车型在市场上有着不错的销售业绩。别克推出全新Anthem也是趁热打铁,通过不同级别的跨界车型来竞逐跨界车市场,希望自己在跨界车市场的利润能够最大化。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