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曝阿斯顿马丁SUV假想图 采用奔驰GL平台

2013年08月15日 11: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大牛金星座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阿斯顿·马丁所研发的SUV假想图,这款SUV车型是基于此前亮相的Lagonda概念版车型改进而来。另据报道称新车很有可能基于奔驰GL平台打造,有望2014年亮相。

曝阿斯顿马丁SUV假想图 采用奔驰GL平台

阿斯顿马丁SUV假想图

从此次曝光的假想图上看,新车将采用家族化进气格栅样式,相比概念版车型格栅尺寸明显缩小,前灯组的造型也重新塑造,看上去更为纤细流畅。车身侧面引擎出风口尺寸略有增加。从整体上看,效果图车型相比概念版少了很多奢华感,但却增加了诸多跑车的韵味。而尾部的变化还不得而知。

曝阿斯顿马丁SUV假想图 采用奔驰GL平台

阿斯顿马丁SUV概念图

动力方面,新车将有望搭载一台V8引擎,与之匹配的则是阿斯顿·马丁与奔驰AMG合作研发变速箱,但具体参数并未透露。新车将可有能采用奔驰GL平台技术打造。

编辑点评:从近年来看众多厂商已经开始研发该品牌的首款SUV,而阿斯顿·马丁也不例外,作为制造跑车的汽车厂商,这款新车将会把竞争对手锁定兰博基尼Urus车型。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