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526.88万元起售阿斯顿·马丁Rapide S来了

2013年02月06日 06:20 来源:钱江晚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阿斯顿·马丁史上动力最强劲的四门车型 RAPIDE S日前登陆杭州。该车搭载了高功率版的6.0L V12发动机,并对底盘减震系统进行了升级,以获得更出色的性能表现。

根据官方提供的资料,Rapide S基于VH平台研发,动力部分搭载高功率版的6.0L 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由普通版的477马力提升至558马力,峰值扭矩由600N·m提升至620N·m。此外,Rapide S从静止加速到60英里/小时(97公里/小时)仅需4.8秒,比普通版快了0.4秒,极速也提升至306公里/小时。

除动力输出更高之外,阿斯顿·马丁Rapide S还配备了与Vanquish和DB9相同的自适应减震系统,提供普通、运动和赛道三种模式选择。阿斯顿·马丁Rapide S售价526.88万元起,即日起接受预定。

杭州拥有强劲的超豪车消费力,据悉,2012年,阿斯顿·马丁杭州店共卖出80余辆新车。 杨吟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