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进口奥迪-A8L

  • 厂  商:进口奥迪
  • 级  别:豪华车
  • 发动机:2.0T 3.0T 4.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奥迪新款A8假想图曝光 将于8月21日首发

2013年08月15日 16:4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fengys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外媒曝光了新款奥迪A8最新假想图,其中包括全新A8的Matrix LED大灯的细节图。据悉,新款A8将在8月21日正式首发,这比之前报道的将会在9月法兰克福车展首发时间提早了不到一个月。

奥迪新款A8假想图曝光 将于8月21日首发

外观方面,新款A8上还将装配奥迪最新研发的矩阵式LED前大灯(Matrix LED headlights)技术,前大灯系统由25颗LED远光灯(通过透镜和反光镜将每5颗LED编排为一组)、摄像头、激光测距仪、亮度传感器等组成。

奥迪新款A8假想图曝光 将于8月21日首发

该车前大灯具备自动头灯功能,包括先进的会车车灯变暗安全保护功能和随动转向功能,并且可以对路面行人给予闪烁警示等功能。据悉,该系统的价格大概在300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1.8万元。

奥迪新款A8假想图曝光 将于8月21日首发

内饰方面,新奥迪A8将搭载在2013年电子消费者大展上面世的新款奥迪互联系统audi Connect System。该系统拥有更强大的导航系统和一定的办公和社交功能。

奥迪新款A8假想图曝光 将于8月21日首发

动力方面,新奥迪A8增配了全新的4.2升V8涡轮增压柴油机供消费者选择,其最大功率达到295千瓦。并且从相关渠道获悉,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顶配的6.3升W12发动机都将保持不变。

编辑点评:全新A8的日益临近宣告着,升级换代后的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也将在未来迎来正面的交锋,对于消费者来说,也可以在这三款车型中好好对比选择一番。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