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达契亚正式发布改款Duster 经济型SUV

2013年08月28日 16:51: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达契亚正式发布改款Duster车型,早于预计的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的亮相时间。据悉,该车有望于2014年春季率先在欧洲市场上市,其达契亚汽油版为1.05万欧(约合人民币8.5万),柴油版为1.3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1.3万)。

外观方面,达契亚改款Duster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安装了新的镀铬前进气格栅、和内置的LED日间行车灯,其前后大灯也都经过重新设计。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6英寸金属轮毂和泥雪地防滑轮胎。在车身其他细节方面,改款Duster与现款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升柴油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前者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后者根据调校不同最大功率分别为85马力和106马力。据悉,改款Duster将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所提升。

编辑点评:达契亚Duster一直定位在小型SUV和紧凑SUV之间,主打经济家用型SUV消费群体。新款车型在推出后,将主要面向欧洲和北非市场销售。此外,达契亚还正在考虑推出Duster的换代车型,如果进展顺利,该车有望在2015年发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