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路虎-揽胜运动版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4款路虎揽胜和揽胜运动车型官图曝光

2013年09月05日 18:50: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网络上流传一组2014款路虎揽胜和揽胜运动车型的官方图片。据悉,新车将增加两个新的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2014款揽胜将搭载一个全新的黑色设计安装包,将包括黑色的进气格栅、后视镜、门把手和侧通风口。此外,新车还将装配全新的21 或22英寸合金轮毂。

内饰方面的变化不是很大,新款揽胜将配备全新的前排座椅、升级后的后座娱乐系统以及更大的10.2英寸显示屏。

新款揽胜还将装配几款全新的安全系统,包括交通标志识别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以及垂直停车退出系统。此外,新车还提供InControl系统可选,,该系统集成了3G WiFi热点、失窃车辆追踪以及一个为iOS和Android智能手机设计的远程监控应用程序。

动力方面,新款揽胜将搭载一款4.4升 SDV8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39 马力(249kW),峰值扭矩达70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配备一台八速ZF变速器。其百公里加速用时仅需6.9秒,最高时速可达225公里/小时。

2014款 路虎揽胜运动版

此外,2014款揽胜和揽胜运动车型将新增一套混动系统,该系统由一款3.0升SD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一台功率为47马力(35 kW)的电动机构成,其综合输出功率达340马力(250 kW),峰值扭矩为700牛米。

编辑点评:新款揽胜现在已经呼之欲出。不过,详细的情况我们还要等到路虎发布官方的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6.8-128.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