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新本田CR-Z效果图曝光 或售24.5万以下

2013年09月16日 07:53: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本田最近发布了全新一代CR-Z车型的效果图,该车型与新款欧版思域Type R车型共享平台打造,国际媒体也一直称这款车型为“CR-Z Type R”。新款CR-Z车型将竞争对手直指丰田86斯巴鲁BRZ车型。

据悉,全新一代本田CR-Z车型的售价预计将会定在40000美(约合人民币24.5万元)以下。新车将会继新款思域于2015年亮相后首秀。

新款本田CR-Z车型效果图

外观方面,新款本田CR-Z车型与现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多大的区别,看起来就像短轴距版的新款Type R车型。

动力方面,新款本田CR-Z预计将会搭载一款1.5升直喷式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此外,该车型还将推出柴油混动版本,综合输出功率达165kW,其在动力输出、燃油经济性以及排放量方面的表现均优于丰田86和斯巴鲁BRZ车型。

编辑点评:据内部消息人士透露,新款本田CR-Z车型将会是一款能够提供极优的驾乘体验,具有强大的动力输出和运动时尚的外观车型。此外,其相对较低的价格也是其增强竞争力的重要法宝之一。届时,新款本田CR-Z车型将会给整个汽车市场带来巨大冲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