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未来五年新车:X2/X7/碳纤车身7系

2013年09月17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在新车的研发和推出方面,宝马从未落于人后。未来5年,宝马除了推出现有1-7系的继任者之外,还将全新开发多款新车。对于宝马公司来说,这或许是机遇与风险并存。

宝马新7系

从2016年开始,宝马旗舰车型7系将迎来其继任者。新7系将采用宝马i系所用的碳纤维进行车身设计,整体降重5%,在车身轻量化方面做得更出色。而在外形设计上,也取得优雅与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的统一,这一点非常值得奥迪奔驰学习。在车身内部,将配备宝马下一代iDrive系统,驾驶更智能。在发动机配置方面,除了传统的V6和V8发动机,为了配合减低二氧化碳排放的趋势,4缸发动机装配到7系中也不是不可能。

宝马4系

宝马4系车型将基于新一代的宝马3系研发而成,从今年底开始将陆续推出轿车版、coupe版和敞篷版。与3系相比,4系拥有更长的轴距,更大的内部空间,更豪华的内饰。由于采用新的设计结构,车身同比能更轻一些。动力方面,3缸的柴油、汽油发动机(2014)、4缸发动机(2014)乃至直列6缸发动机(2016)都可供配备。

宝马Active Tourer Outdoor概念车

这款宝马1系的MPV车型是宝马旗下的首款类似车型,在法兰克福车展发布之后将从2014年开始上市。该车采用前轮驱动平台,配备3缸的汽油或柴油发动机,混合动力车型也将在后续期间配备,将提供5座版和加大型的7座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