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雪铁龙-C4 Aircross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雪铁龙C4 Picasso配7座版 约18.4万元

2013年09月29日 06:53: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法国汽车制造商雪铁龙旗下MPV新Grand C4 Picasso将于10月10日上市,最低售价为22390欧(约合人民币18.4万),并且根据顾客需要可以加价改装7座版本。

据雪铁龙官方消息,10月10日该公司MPV车型新Grand C4 Picasso将到经销商手中,开始正式发售。据悉,这款车的入门版售价为22390欧元(约合人民币18.4万),虽然车身长仅为4.6米,但如果客户需要,可以加价700欧元(约合人民币5600元)加装第三排座椅,成为一款7座车型。

在动力方面,Grand C4 Picasso提供多款柴油和汽油发动机。在柴油机方面,有92马力和115马力两款;而汽油机也有120马力和156马力两款。在年底的时候,另外一款150马力的柴油发动机也将成为该车的动力选项。在这款顶配柴油机的驱动下,Grand C4 Picasso最高时速可达210km/h,而百公里油耗则为手动挡时4.2L,自动挡时4.5L,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则为110g和117g。

编辑点评:原定于年底上市的Grand C4 Picasso提前到10月份与消费者见面,应该是雪铁龙在市场压力下做出的改变。该车与现在市售的C4 Picasso共享平台,底盘调低之后内部空间更大,采用新型复合材料之后车身也减重不少,诸多的亮点让雪铁龙增加了提升销量的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98-27.98
紧凑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