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美国总统座驾细节曝光 满足你的好奇心

2013年10月24日 09:43: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寒霜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汽车周刊从美国特勤局的资深特工那里搞到了美国总统座驾的一些新细节。

美国总统座驾

2009年美国总统更换新的专车之后,我们对于这款被叫做野兽的大家伙一直知之甚少。只知道它根本不是一辆正常的凯迪拉克,而是一个在通用汽车的重型卡车底盘上套着类似大号凯迪拉克壳子的玩意儿。那么,在这个黑色外壳下面有哪些东西呢?

美国总统座驾

现在的总统专车是作为移动办公室,碉堡和逃生舱进行一体化设计的,这与之前的总统专车完全不同。野兽装备了加厚的军用防弹装甲(车门处的装甲厚度为8英寸,约20.32厘米),装甲油箱,特制的防弹凯芙拉内衬防爆轮胎,加密卫星电话,具备自主制氧功能的全密封车厢和一个装满了武器和医疗设备的后备箱。这些医疗设备中包括一定量的总统血液,以防遭到袭击时,总统专车无法与车队中的救护车汇合。

美国总统座驾

野兽还搭载有Halon灭火系统和夜视仪,动力来自一台V8汽油发动机。特勤局的总统车队拥有12辆野兽,每辆耗资150万美(约942万人民币)。据汽车周刊估计,这种18英尺(约5.5米)长的车重量为15,000磅(约6.8吨)。每个驾驶这种车的特勤局特工都必须经过特别培训才能驾驭的住这只“野兽”。

美国总统座驾

有趣的是,据说野兽的设计之所以比前任更加野蛮,主要原因之一就是它的前任无法承受住附加的重量和设备,特别是变速箱和刹车需要频繁更换。而2002年小布什访华时,专车在半路爆胎,也算是一个佐证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